上週五,又是美國那群研究所同學聚會,
這次大家順便祝賀我有寶寶了。
人超好、又帥,但至今單身的Rich同鞋 (順便在這裡徵友)下次放照片上來...
送了我家baby超級卡哇億的禮物....是一雙鼠寶寶的羊毛手工小靴子耶!!
有夠可愛的,但是,寶寶出生可能還太大雙,目前收好放在衣櫉裡,
對了,鞋鞋長得什麼樣子呢.....我還拍照啦!
近來不知是天氣冷了,好多事都擱著不太想動耶!!
我會盡快拍上來與大家分享!


圖片來囉~Earth Tree 鼠年限量 "羊毛手工鞋"  



alt=~最後,我先代替肚肚裡的鼠迪迪謝謝Rich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