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長輩就開始不斷地餵食,深怕我餓著了....
家裡的晚餐都由婆婆發落,反正她準備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但只有三個人,而婆婆通常都無法控制的買一堆或她今天沒口味吃不下,
所以就變成好幾人份的菜,我和老公要負責吃完 @_@
但那有可能每一次都吃得完,所以還是會剩一些東西。
(婆婆超討厭剩菜,東西吃不完會被唸的....)

聽同學或朋友說,懷孕會特別喜歡吃某樣東西或特別討厭某樣東西,
我超討厭鹽水雞,還有土雞(川燙),那種一眼就可以看到骨頭上還有血,
但婆婆超愛吃這個,所以時間一個星期會出現好幾次,
我從小不吃家禽或家畜類的腳及牛肉、,但婆婆也很買這類的東西,
我總是叫老公多吃點,別讓婆婆知道我不喜歡這類的東西,
但....紙還是包不住火的。

終於,婆婆有點微辭了...開口說「為了寶寶你好歹也吃點肉吧....」
我不是不喜歡吃肉,只是剛好婆婆準備的肉恰好是我最討厭的,
我的每天的午餐可是精彩又豐富,
排骨飯、香煎雞腿、薑燒豬肉........還是有吃到很多肉。
唉.....媽,實在對不起啦....我聞到那個鹽水雞就有點想吐,實在歹勢。
但其他你準備的都是我很喜歡的菜哦,我都有把它們吃光光。

真的....有時太關心,也是種壓力啊!
不過想想,有人關心總比沒人關心來得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