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要到桃園幫妹妹看房子(因為妹妹要買房子),
所以下班時間一到就準時閃人,
這時.....
部門老大開口問「啊你最近有沒有比較瘦了?」 
(因為我算我們部門大隻佬,故都會被投以關心的眼神),
我報告說「老大..沒有...」然後就閃人了

結果,聽說老大還特地請其他同事們別再餵食我了,不然這樣會害了我。
哈,我的小長官說「老大,她懷孕了,不能減肥啦」,
突然間,部門老大說「啊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

啊不然勒,難道懷孕要送簽呈或提報單核准嗎....
反正,整個辦公室大家都很高興我要當媽媽了,
老大啊,老大,你真是後知後覺啊....
我本來想,再瞞他一陣子,然後肚子愈來愈大時再告訴他.....

哈.....................當孕婦可以申請加薪嗎? 因為生小孩、養小孩是很花錢的。

上星期去買孕婦裝,才知道台灣的孕婦裝專賣店實在貴的嚇人,
才買了沒幾件東西(褲子、上衣、underwear 打了八折還要萬把塊....天啊!!

愛漂亮的我,最受不了當了孕婦就隨便穿著,我要當個美麗的孕婦。
之前去婦產科產檢時或在路上常看到一些孕婦穿著過時及超大的孕婦裝 @_@
就有一種,天啊....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難道孕婦就不能美美的嗎?


Pregnant and still sexy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olliecrave.com 

給準備或將來要懷孕的女性朋友們,千萬不要因為省錢,想要一件衣服穿到生,
請不要有這種想法,什麼孕期就穿什麼衣服,這樣別人及最親愛的老公看了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