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一個頗有名的婚禮網站verywed 看到一位七年級妹妹,發表了篇文章,詢問大家都幾歲結婚,結婚時有多少存款討論熱烈,在討論之中發現,天啊....現在的人不是很晚婚嗎?怎麼發表文章的都是七年級妹妹,還有75年次....76年次...等等等......

我結婚時,同學都驚呼,天啊....怎麼這麼早要結婚了而且我和我老公都在美國求學認識,應該會比較洋派些,對進入婚姻不應該這麼早吧!!??該不會是有了....什麼懷疑都開始出現了.....唉呀呀...大家都錯啦..... 我只不過是因為將來如果要嫁到台北,回台灣後就直接北上找工作較快,不用到時候為了結婚而離職什麼的..所以雙方就叫我們開始準備婚事吧,加上媽媽先前有幫我算過,我28歲出嫁將來命會很不錯...就這樣嫁了!!

在那篇討論中,其中不乏許多7年級的妹妹 還有75年次....我突然想到....我70年次和72年次還有74年次的妹妹們...(歹勢,本人有3個妹妹一個弟弟),這些妹妹像有些已在唸研究所,有些正為了更高的學習邁進,萬萬也沒想到比妹妹還年輕的人結婚的人一堆呢!!

其中一位在那篇文章討論的6年級生, 就驚呼『現在的人不都晚婚嗎....怎麼會....』其實,我自己也蠻驚訝的,有些妹妹一離開學校就走入家庭了,實在是厲害!!如果下次電視新聞又要報導什麼現在年輕人都很晚婚,記者們應該要上網先查證再說...

唉,看來,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