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老公抱怨說,啊你最近的blog怎麼都沒有新東西看勒?
愛用的拍貼圖也沒發表幾篇

唉,最近因職務的調動,等於一個人要做很多事
另一個新職務是我從進公司都沒接觸的,那也就是說我好不容易在我負責的職轄網絡培養好的感情
就...就...就這麼....唉.....(在大公司裡要培養感情,做什麼事時大家才會挺你)
那就是說我又要重新跟另一群人培養感情,因為接下來的產品是完全不同廠做的

By the way,就當另一個人生裡的挑戰吧!!! 盡管放馬過來吧!!!

前天去代表公司出席了一場講座~陳永隆博士‧知識管理
其實 KM (Knowledge Management )不管在職場或生活中都是很管用的
只是看自己要怎麼整合去運用

有興趣的可以上【陳永隆博士‧看見未來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eethefuture

等等又要放空一會兒才上工,明天是週末耶....真開心
最近荷包要大失血,明後二天有二場喜歡(九月和十月初已各參加一場)到這星期日為止,共計四場

 接下來11月和12月預計還有六場喜宴要出席...9月和10月已出席 5~6場了!!(多到有點混亂)
老公還叫我乾脆在行事曆上先寫上,免得到時忘了....如果人沒到,禮金也要到啦!!
想想...如果一張帖子保守2000元(感情好的當然會多一點囉!!)
我和老公的紅包錢就要花12000元(保守估計,較熟的都3000元起跳,當然還有看宴客地點)
我媽就說,我們當初結婚就像小額信貸,時候到了,還是要吐還給包的人...哈,還蠻貼切的呢!

其實,在verywed上常看到新人在討論紅包如何包,包紅包真是門學問啊......
我和我老公的原則,一定會包比當初包給我們的人多,也會視宴客地點來包
就算再要好的朋友,也不喜歡讓對方虧本啦!!

好啦,這是這幾天的生活雜記啦.......
要減重的我,最近體重都沒有下降的跡象....有點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