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就快要來囉~~
 各位男男女女都準備好了嗎??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交換個禮物.....通常老公都會送我比較實用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花啊,吃飯什麼的,送我一些我生活用得到的我才會『心存感激』啦!

今年, 我收到一支新手機哦~~哇!! 我的手機終於進化到可以拍照囉!!
唉..ORZ..可能會被笑是【古人】吧
現在大家都嘛拿有照像功能的手機

我勒,從大學到現在只用過3支手機吧....通常都是壽終正寢才會含著淚水跟它們say goodbye
這次也是老公受不了我現在的手機一天到晚沒電,通話品質又怪怪的才會買一支新手機送我
改天再把新手機的照片弄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