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趁颱風尚未影響台灣時,趕快去郊外走走,跟老公提議去陽明山吧,原因....距離上一次老公去擎天崗約12年前,我勒..比他好一點,大約7年前 >"< 就這樣,等老公去打完棒球就上陽明山去囉~呵...還蠻興奮的耶!!老公還沒打完球的我在做些什麼呢?? 當然是在我最喜歡的信義新天地裡囉(準備一下老公的情人節禮物啦)


 哇~超久沒來過的地方,上一次來的時候為1999年..>"<..
 更扯得是我老公,總覺得他好像ABC,對台北好像不怎麼熟的樣子 (泣)


 呵,先來一張吧....老公還記得要帶腳架耶....有帶腳架,拍合照就不用假他人之手啦!!

 
 我也來一張草地上翻滾...差點爬不起來...因為坡太斜了啦.....草地上好多人呦!!

【結論】
今天的出外郊遊‧‧‧大成功!!
我們下午約快4點上山,因為3點前有交通管制....夏天太陽公公比較晚回家吃晚飯,所以天還亮亮的,而且下午上山比較不會熱,風吹來也很舒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