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台灣開始漸漸熱了,又勾起年初去關島渡假的回憶。

4月份老爺子公司的員工旅遊有長灘島的行程,但是我一想到要換飛機,換船就好累

所以選了最近的離島行程~澎湖 (反正我沒去過,去看看也好....遊記下次再分享)。

上圖是年初去參加婚禮實景拍的,好多朋友以為圖是官網抓的。

不不不,實際拍起來就是這麼美啊~



海之教堂又稱為『彩虹教堂』以水為設計的元素,

整座教堂就像浮在水面上代表著新人走上幸福的彩虹來到了美麗的天堂。

座落於PIC高級度假村的St. Laguna Chapel 20069月完工,

濱海禮堂矗立於清澈水池上彩虹七彩玻璃鑲在雪白的三角拱門形建築壁身,

映照著後方棕櫚海灘、無垠天空,真是再夢幻不過了!

~資料摘自於網路~



當天的天氣很棒,陽光灑落教堂裡,實在是好美。



鮮美搭配純白的擺設,再加上外面的無敵美景,天啊!
真是何等的幸福啊~~



放上一張當日參加婚禮的裝扮,呵~獻醜了!

對了,婚禮進行時是不可以拍攝的,由婚顧公司的人負責錄影和拍攝,

一旁有一位唱聖歌的婚禮歌手,聲音好美,好好聽哦!

典禮前、後則是可以隨意拍~



基於隱私,就不公開新人的照片囉~嘻!



典禮結束後,我們一行人到另一個餐會廳,

通常婚禮結束後會安排餐點宴請參加的賓客!



今天的餐點以套餐為主。

呼呼~因為我不吃牛肉,新人特地請飯店幫準備龍蝦耶!



發現一個很棒的東西,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咖啡送上來的鮮奶和糖棒 



喝咖啡我怕苦,我才在納悶怎麼沒有糖,原來這裡是用糖棒啊。

放進咖啡裡攪一攪就融化了,真的是很妙啊!


餐後最後當然還有重頭戲,切蛋糕啦~



今天的婚禮真的很難忘,也很高興好朋友找到她一輩子的依靠。

接著她要隨夫婿至義大利,也祝福她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