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凡生日 母親節 父親節  我真不知道要送什麼  除了現金外  禮物每年都想破頭 
將將將~  今年就送這個好了!! (感謝 波吉麻ppage 給的靈感啊~)


VOW 很用心哦!~  
外紙箱是採B楞材質   對於商品保護性較佳
除此之外  每只面紙盒還用瓦楞紙緊地包好  紙箱內的空隙也塞入瓦楞紙
這樣  每只商品交到消費者手中都是完好如初的呦~



先前就在 VOW 訂製過年曆  印製的品質挺不錯
本來還想幫傑佛瑞再做一本照片書
無奈  最近實在很懶  挑照片又是件浩大的工程
 新的照片書就再緩緩囉!!


來瞧瞧傑佛瑞面紙盒的細部吧!!


面紙盒一套三組  每一組都是相同的照片
每一面的設計可套用VOW現有的版面  再放入照片即可
編輯方式同照片書一樣  可加小圖案或文字
因此次的面紙盒不大  我選擇每面一張照片 



個人化面紙盒介紹(VOW官網)

柔情個性化盒裝面紙,不再只是面紙,更讓你的生活每分每秒都充滿美好回憶。

 尺寸

 10.5 × 10.5 × 12 cm

 規格

 60 抽 × 3 盒/套

 價格

 329 元 (含稅,免運費)



面紙盒共用四個面可編輯放置照片
記住  照片解析度不足 是不能下訂單印製的呦!!

啊~ 對了 不知是不是我弄錯還是VOW提供的版面怪怪的
成品的照片沒有置中耶?  但編輯程式裡好像也沒有滿版的套版

PPage波吉麻的成品是滿版的  很棒哦!!!



這次面紙盒選用的照片都是老木我平常幫少爺亂拍的生活照
上次年曆多使用1Y寫真的照片  光度及解析度都是水準之上
今年要再來安排帶少爺拍組2y寫真集啊~
還是說  我該敗台數位單眼來拍小人呢??


 Jeffrey 個人化商品 

(陸續增加中....有興趣的可直接點入閱讀哦!!)

[心肝寶貝1Y5M4D] 牧羊座小型男‧點點印寫真書 
[心肝寶貝1Y8M2D] 2010 準備好了嗎??

個人化商品那裡印??
VOW  做自己
自己做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