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這裡都長草了吧~草都快比我高了!



好啦,理由一堆交待不完,12月份帶小子去了趟香港 

這次是隨老爺子的球隊去比賽兼遊玩,所以遊記很零散,

 加上回台灣後又有大工程要交(年度行銷計劃要交),

所以遊記進度很慢,請待我慢慢整理一下



相信很多到香港遊玩的人對這家店一定不陌生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扛回台灣呢!

而且我們扛了好多盒,這鐵盒還真是重啊~



曲奇=Cookie 也就是我們說的餅乾,

香港比較有名的有二家,一家叫 Jenny Barkey,另一家就是我這次介紹的 曲奇四重奏

聽說Jenny Barkey 比較油也比較甜,這次買回台灣分送友人的曲奇四重奏比較不甜,頗受親友們喜歡呢!



除了綜合餅乾禮盒,也有單種口味包裝的餅乾哦!

不想買綜合口味的朋友們,也可以單買喜歡的口味呦!



店裡販售的餅乾每一款都可以試吃哦!

吃到開心再買也不遲啊~



呵呵~己經有個小傢伙等著試吃了!!



 每一種餅乾都好好食啊~




店裡販售的綜合禮盒,讓消費者一目瞭然。

圖片中的原味蝴蝶酥是店中的招牌哦

超好吃的啦,連富富也好愛呢~

不過,蝴蝶酥只限單口味販售,難怪稱為店中熱門貨啊!




 曲奇四重奏

http://www.cookiesquartet.com/



這盒是我拿到辦公室請同事品嚐的,我買的是9味綜合禮盒 (9種口味)

記得他還有11味,15味等等的禮盒~



一打開看到這可愛的 Smile Cookies 真是讓人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