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收到好久了~我終於來分享了!



呵呵~這陣子真是偷懶到極點了!

就說有了臉書,這裡就很少發文了........

好啦,今天來介紹一個每次背出去,每次都被詢問的包包~



 賽車背包
這是美國格友Yao寄給小子的!實在是太太太感謝了



整個包包圖案就跟一部車一樣,超可愛的!

輪子、椅子都印上了,簡直是縮小版的跑車啊~



連車子的底部圖案也都有印上去哦!

整體來說印的很精緻呢~



包包有個秘密,那就是拉鍊整個拉開後的樣子。。。。



將將將~包包拉開後就變成道路了耶!!!

包包裡外都印的好漂亮呢~



加油站、交通標誌、道路旁的景色。。。等圖案雖然都是印上去的,但一點兒都不馬虎哦!



這個角度望過去,就好像賽車跑道一樣。



小朋友可以擺上幾台車車在跑道上,那就更逼真了。



這個背包對於我們很愛在外頭趴趴走的少爺很適合,

背包不僅可以裝他的東西,還可以裝他的玩具,

然後整個包包打開還有跑道可以玩,真的是棒極了呢~



對了,別問我去那裡買的。。。。 我可愛的同事幫我找到那兒有賣囉!!

我也不知道啦,外包裝早在收到包裏時就被富哥撕得稀巴爛了(有夠猴急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什麼牌子啊!!

最後再次謝謝可愛的雙子媽yao送給富富這麼棒的禮物啊~

連去搭捷運,一旁的大人也偷偷摸了小子的包包呢!

【那兒買】



直接點上圖就可以進去賣場連結囉~




對了,圖中是我同事的可愛女兒。渃渃

富富當哥哥當的很不錯哦!但我還是認認乾女兒,乾兒子就好了,第二胎就免了!!

我的功德圓滿,任務完成~下台一鞠躬,謝謝!







對了,富哥的車去哪兒了,來看看一部份在哪裡......

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