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比是空中飛人....和住在上海的阿公一樣.....跟到處玩的阿罵一樣 (阿罵今晚回台灣)
  四月底從新加坡回來,五月初又飛到巴黎
 ...............................
  爸比,大床雖然好睡,但你不在家,我和媽咪很想你~~~~你也要想我們哦!!
  最後,媽咪要我轉告「多照一些巴黎的照片,她1998年去過,很想再去....(不過是你出錢)


己經在巴黎的老爺,最好傳來一張遊塞納河畔的照片給我"聞香"一下啦!!~
我在想,該不會等等傳巴黎鐵塔給我吧....我不管,下次你要帶我和寶貝兒子一起去!!~

 

2009/05/07
老爺真的很超過.....昨晚真的又傳了一張巴黎鐵塔來讓我羨慕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