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佛瑞打預防針、長牙都會焦燥不安,還會微微發燒....上週三去打了德國麻疹及肺炎鍊球菌第四劑,當晚還好,小少爺活動力及食慾都蠻正常的,星期四晚上從保母家回來也還正常,事情總是發在凌晨時...


本來預定上午一大早出發的,可是小傢伙從凌晨就「該該叫」著不舒服,體溫明顯升高, 用溫度計一量,天啊.....竟然燒到39度啦,趕緊拿出退燒藥,可惜這傢伙聰明得很,看媽咪手裡拿的不是好東西,嘴巴閉得緊緊的,說什麼也不張開,就在此時,媽咪我使出殺手鐧「用塞劑」,趕緊叫老爺準備,這傢伙二腳踢呀踢,最後還是讓媽咪達陣了,過一會兒,開始出熱....咦.....好像退燒了耶!!
 
塞劑似乎起了效用,加上這傢伙活動力並未發燒而減弱,還是爬了二趟樓梯,全身流了汗,燒也退了....在媽咪和爸比的評估下,這傢伙愛坐車,在家鳥鳥酸,那甘脆還是回高雄好了,小傢伙上車後,過沒一會兒,晃呀晃就睡著了,中間在清水休息站時有醒來,接下來又一路睡到高雄.......不過,寶貝因為發燒,食慾還是不佳 ......
 
去高雄的途中,這傢伙手裡緊握著早上去掛急診的醫院收據(綠色紙張)...(是要回高雄跟外公外婆請款嗎??)
不過,晚上回到高雄後,小傢伙又微微地發燒,在我娘堅持下又去小兒科報到,醫生說無大礙,接下來二天,小傢伙的體溫一切正常,但食慾還是不佳.........而且有還會反嘔,吐吐的情況....是不是腸胃不舒服呢??


傑佛瑞:「外婆,這花花是要送給你的......」生病仍不忘要送外婆花花....值得嘉獎
小傢伙很喜歡這花花,一直拿著不放......連去餐廳用餐也要帶著!!

唉呀呀,小傢伙最近到底是那裡不舒服,什麼都不吃,吃了就反嘔,真是傷腦筋啊~~~~

題外話,話說傑佛瑞至出生就收到不少紅包(在月子中心就收到阿公阿罵及外公外婆、親友的大紅包>>冰友啊,包包可都是厚厚的一大疊
),實在是個幸福的傢伙啊(連媽咪我都很羨慕啊!!)....遠在高雄的外公外婆只要北上也會給小傢伙紅包(滿月...週歲...),這次回高雄是我要拿紅包給娘祝她母親節快樂,結果勒...我娘又拿了一包說要給傑佛瑞「敖大漢(台語)」,之前還給過一包說「買新衣」,我娘給金孫紅包的理由真的是百百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