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4/9 一口氣連休了三天假,週五回辦公室又一堆事要處理 >///<
照片己上傳在電腦裡,今天終於整理好囉!!

是的......................
我們把寶貝兒子寄在保母家二晚,跑去台東及綠島玩啦!! (很感謝我家的保母....)

這次行程是老公公同的員工旅遊,因為剛好踫上我們結婚三週年,所以老公特別報了這梯次
順便放鬆一下,讓辛苦的媽咪我休個假(不然我又要怒吼了.....),也順便慶祝結婚三週年
老爺說此趟行程由宜蘭搭火車至台東 (這是我第一次搭東部幹線哦!超期待的)
而且還要去綠島,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綠島 (突然覺得自己是"裝腳俗" 世界跑透透,卻沒到過綠島)
三天看了很多綠色植物,吸了很多芬多精.....感覺整個人都舒暢了 (會不會太誇張了!!??)



4/8 從綠島回飯店(台東知本老爺),一進房間.......哇,玫瑰花耶!!!!
花束裡還有知本老爺總經理及礁溪老爺總經理的親筆賀卡 (ps.礁溪老爺的沈總是我們的證婚人)
實在是"揪甘心" .............順代一提,花是飯店準備的 (認識老爺這麼久,好像都沒收過花耶...)
老爺在一旁說「怎麼沒有,今年二月西洋情人節有送啊,不過那是金莎巧克力花」
文章請見此(點入)



前些日子還因為一些事情在不爽 (請見職業婦女那篇.....) 老爺有努力在改變囉!!~
老爺說,這三天好好玩吧!! 很難得出遊不用帶小孩   (兒子啊,歹勢,下次有機會媽咪在帶你來厚...)
雖然沒有昂貴的禮物,沒有國外的旅遊,但這三天我玩得很開心
也謝謝老公及同事們的精心安排,也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遊!!

親愛的  謝謝你
雖然有時我會怒吼,但你總是細細地聆聽
雖然有時我會任性,但你總是大大地包容
結婚三週年快樂!!


也期待明年的週年紀念日
既然每年都你安排,那往後的週年紀念日就拜託你了 (哈...這個會不會太跳tone了??)
去年二週年時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哪裡也沒去...不過很開心...因為有了寶貝兒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