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今天了,小少爺滿週歲了耶!!!
這次週歲趴辦在礁溪老爺哦,大伙們玩得非常開心


今晚大伙要住在酒店內,check in 後,先到醴泉大廳酒吧用個下午茶,再去泡湯
高雄的爹娘和老弟也特地北上 (二姐要上班沒辦法請假,二個在澳洲的妹妹也無法來..)
傑佛瑞和外公、外婆(我爹娘)、還有舅舅(老弟)玩得不亦樂乎~




2009/03/23 生日餐會@礁溪老爺岩波庭
爸比還請飯店師傅做了一個好好吃的蛋糕哦...(很可惜,傑佛瑞只能一旁看.....)




酒足飯飽後,回房間玩,等會兒休息一下要泡湯囉!!~~~
傑佛瑞:「媽咪,爸比的飯店真棒耶!~」
(媽咪:飯店不是爸比的啦....如果是就好了




傑佛瑞:「耶~!!! 泡湯囉!!」 (傑佛瑞入浴照,沒露第三點哦!!~~)

入住礁溪老爺酒店,可請飯店人員準備嬰兒澡盆、奶瓶消毒鍋哦!~真的很貼心
這傢伙泡完小湯,還有和媽咪、爸比泡大湯哦,不過,爸比忘了拍照啦!!!
泡完後,這傢伙全身紅通通,穿好衣服,喝完ㄋㄟㄋㄟ就舒服地睡著了




2009/03/24
在礁溪老爺雲天自助餐廳用早餐
傑佛瑞一直在觀察別桌的客人,還對人家微微笑哦!!~




一伙人又到宜蘭金車威士忌酒莊去品酒,全程有導覽,是免費的哦!!~~
(此時,傑佛瑞己睡到東倒西歪了,我老爸還把他放在桌上呢!!他說這樣就不會重啦~~)



 

  傑佛瑞:「謝謝大家送的禮物哦......我好開心哦!!~媽咪,快快快....我想要拆禮物啦!!~~」
 
不過,這傢伙對玩具只有三分鐘熱度,最近的新寵兒是家裡的電蚊拍,真懷疑他真的是嬰兒嗎?
 
該不會是常看我們玩wii 打網球嗎? 這傢伙電蚊拍握得很穩,真的很像在打網球哦!
  媽咪我是比較擔心小少爺拿電蚊拍來打電視....那那那...事情就大條囉!!~



 
傑佛瑞:「爸比,不要再玩玩具了,我們來打wii 吧~~我拍子都準備好了 ....
 媽   咪:「寶貝,那是拿來打蚊子的,不是打網球的啦.....」

 最後,謝謝大伙們的參與,讓小少爺有個快樂的週歲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