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與妹妹們吃飯幫我照的照片出爐了,
但是用魚眼幫我照的尚未洗好。

新相機,果然不一樣。
照起來的色澤及解析度、功能都超棒的。
攝影真是一條不歸路,那天姐妹聚餐,老妹身上背了三台相機,
單眼數位,魚眼相機,特殊相機waiwai,天啊......

難怪,她有天對老爸說,我的數位相機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結果努力存錢買了Canon EOS 400D→我手上拿的
還好老妹有提醒我,這張照片是用waiwai 拍的,不然我還以為是Canon新相機拍的...
相機明明就在我手上,我在發什麼神經啊..
來看看成果吧! 老妹啊...下次幫阿姐多拍幾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