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珠珠小妹出發了, 出發去袋鼠國(澳洲)唸研究所
送機成員有:爹、娘、張老二(大妹) ....張老五(小弟)有事回台南學校去了!!

打電話詢問一切是否順利,但聽大妹說好像一波三折又好好笑

因為去澳洲的行裡只能帶20公斤托運行李+5公斤手提上機行李
(哇理勒,這那夠啊...留學生要帶的東西是很多的)
前2年已發生張老三(靖仔)要去澳洲唸書時
在機場拆裝行李的窘境了........後來改用箱子寄送

沒想到,昨夜兒又在機場發生同樣的戲碼
最後托運行李超重了四公斤多,被罰了快3000元(一公斤600元,超貴的)
聽娘說,想說罰完就沒事了.....
只是萬萬沒想到
珠珠小妹的登機行李超重啦,又從行李中拿了一堆東西回家
還搞得差點趕不上飛機 @_@




反正,聽大妹說整個過程實在是又急又好笑
昨晚跟娘通電話時,她整個笑得講個都不清楚了
這次,我想這次我娘應該沒有時間淚灑機場
(家裡已經三個小孩去國外求學,但每次我娘都在我們出海關時哭)
小妹去辦理暫停健保,連小姐都問,你家之前好像也有人辦過...(沒錯,就是我和張老三)

現在台灣時間中午12點
張老三應該接到張老四了吧!!
等等再來越洋電話關心一下

珠珠小妹,希望你和袋鼠還有可愛的無尾熊好好相處哦!!~~
老大我,祝福你,希望你一切順利,加油哦!!~
張老三,好好招待一下珠珠!! 還有,希望你會喜歡我買的豬仔小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