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這種濕答答的天氣了
對於小小上班族的我,造成極度的不便
走路還沒進捷運站,鞋子與褲子也快濕了一半
')"> 一天美好的心情都被雨打亂

唉  加上年底要休年假  許多事都要趕在休假前交待好
一堆事卡在一起 有點累

老公說『能者累死』因為老闆會把許多重要的事或鎖事交給能者
我和我老公是能者嗎!!?? 如果我的薪水領得比同事多,那我心情還較....
可是領一樣的錢,事情卻永遠做不完的感覺,有點 #$%^@# ')">

希望老闆明年加薪啦
小的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可憐的小小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