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回高雄得知
本來在準備托福要去美國唸書的小妹...............
12月15日要起程前往,不過不是美國,而是澳洲
小妹個性獨立、自主,還有二妹在那裡,二人可以互相照顧

幾年前我還在美國念書時,小妹來美過暑假
當時我安排她去語言課程,那傢伙在台是英文系的,英文對她來說不是難題,
很快地就和大伙混熟了...連我同學都混熟了 XD
每天行程排得滿滿,舊金山也被她玩得差不多....
((不過,回想那年,親友來美很頻繁,五月爹娘來美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爹娘回台,
,小妹七月來美過暑假,小妹回台,大妹接著來美看我.......只剩小弟和二妹沒來美,
回想當時,好像小弟去英國過暑假、二妹準備去澳洲唸書事宜))

珠珠小妹
這次可不是要去過暑假
這次可是要去完成研究所課程
好好放手一搏吧!!
不管是美國或是澳洲
出去看看這世界  多學習  對你的將來都受用無窮
好好把握父母給的難得機會
栽培五個小毛頭  真的很不容易

到那兒,請幫我問候三姐 (二妹)
也請轉告她,加油!!

不過,話說回來.....
昨晚我到是沒在想小妹要出國唸書一事
而是跟老公說「哇理勒,這樣過年的麻將咖就少了一枚了耶!」
唉..........三缺一啦!!! 
只好請二姐(大妹)...去學一下,不然過年會很無聊耶!!~

BTW,
大姐我祝福你.......也祝福三姐
祝你們倆在澳洲一切順利!!
Take Care  & do your best~

 2006年1月送三姐去澳洲 (上次主角為後排右二)
 2008年12月你也要出征了........(此行主角為前排正中央‧珠珠)

 傑佛瑞:「珠珠阿姨,你要好好加油哦.......先祝你一路順風!!」

 題外話,這次又找不到我要的分類......
 此篇分類實在是有夠鳥
 個人分類: 我們這一家 
 全站分類:心情 / 男女 / 心情小語 (難道不能設一個手足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