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高雄的娘打來告知我「寄給老爸的賀禮安全送達啦...」 
紅包裡的大鈔不是很多張,但是是我這個做女兒的小小心意啦~~
希望有能力下次可以包個數十張 ....我會加油的...股市呀、基金啊,你們要爭氣點!
(題外話:馬你個B總統,股市何時會回春呀?)

老爸是個不多話的人 (在外人面前啦,在自家人是個和善又開明的父親)
他總是把責任扛在身上 (照顧奶奶也是如此...雖然奶奶今年三月去天上當天使了)
他是家裡重要的支柱 (老媽...你也是哦!!)
從小到大,他自己從來不捨得花錢稿賞自己
但他很捨得把錢花在我們這些小孩身上,把小孩送出國唸書 
(我家有五個小孩也....政府應該要頒個匾額給我們家才對,真正的"增產報國呀")
印象中,只要合理,好像沒什麼東西要不到,這就是我老爸 (有時偶爾也會向老媽下手)

他很疼愛每一個小孩
希望給予每個人公平的資源
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地去追求夢想
謝謝您,老爸
我真的很愛您.....
最後,祝您父親節快樂,希望您身體常保健康!!

對了,也祝今年剛當上~新手爸比‧老公  
父親節快樂

當了父母,責任變重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二個月大的寶貝兒子握著爸比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