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學習管理自己的情緒
但是昨晚......
寶貝兒子每天的例行性公事「睡前哭哭」
不過,昨晚是狂哭
ㄋㄟㄋㄟ又不喝
我的無名火起來 (最近真的很累)
自己開始有一些奇怪及可怕的想法

唉~~~~~~~~
最近真的是忙瘋了 (我好像有點太愛鑽牛角尖了!!!??)
又不想把一些不好的情緒影響家裡的氣氛
昨晚全部爆發 (真的很氣自己為何這麼不成熟!!??)

真的很對不起(淚奔)
寶貝兒子
及另一半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嘴上說的也不會真的去做
我會好好反省自己
跟著寶貝兒子一起成長

希望自己的可以趕緊調適好
讓習慣自己已為人母的事實


 傑佛瑞:媽咪,我們一起成長吧! 不要再無理取鬧了哦,不然我哭給你看哦.......
 ps.照片裡傑佛瑞嘴邊的泡泡是什麼?  答案是: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