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後,看到baby的東西就忍不住亂亂買
在傑佛瑞2個多月大時,偶然發現這件棒球裝....
趕緊買下來,如今可以穿了,剛剛好ㄋㄟ!!
(大伯的兒子也留了一件給傑佛瑞,下次再試試)
  以下為傑佛瑞的嬰兒自白~~~~~~~~~
  上週六(8/23)就我滿五個月那天
  穿著這件棒球勁裝去參加爸比的同學會....(傑佛瑞:媽咪呀,帽子有點太小ㄋㄟ!!)
  爸比的同學都和爸比一起打棒球,大家從大學一直打到現在10多年了......
  大家都誇我很可愛,是個活潑健康的小男孩
  那天,爸比的同學還開玩笑的「該不會你兒子的衣服都是棒球裝吧!!??」
  可見,我爸比是多麼喜愛棒球呀...(連買給我的玩具都是,請見下圖)
 
   連玩具都和棒球有關.......(棒球:2008年2月爸比去新加坡出差買的)
   爸比還在計劃找一支軟的球棒給我呢!!
   傑佛瑞:「爸比呀,那你也幫我弄一咖手套和鞋鞋給我吧....人家想要全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