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Summer is coming..........
近日來的氣溫愈來愈高,雨是愈下愈熱~~
高雄的娘說「過了端午就是真正的夏天了,冬被可以正式的被收起來了」
夏天,該怎麼說呢,應該說我最不喜歡台灣的夏天了
從美國回來後也三年多了,必須認清這個事實接受台灣的夏天

回想大學時,因為夏天的高溫常使我無預警地流鼻血 >"<
所以,暑假能想辦法逃離台灣,就逃離,也感謝金主"爹和娘",不能怎有辦法逃離呢?
1998   大一暑假娘讓我去英國過暑假,順道去歐州玩玩再回來
1999   大二暑假爹安排我去學開車,那年在台灣渡過了酷熱的暑假
2000   大三暑假和幾位好友去了日本,那次算是我們的小型畢旅
2001   大四畢業,到了常下雨,讓人容易blue 的西雅圖求學
2002   又從西雅圖到氣候怡人的舊金山繼續求學之路
2003   仍然在涼爽的舊金山過生活
2004   聖誕節那晚,與老公一同般回台灣
2005~至今  台灣的夏天依然酷熱   今年我成了新手媽咪

夏天啊,夏天
人人口中說要節約,但請原諒我實在無法做到「不到三十度,決不開冷氣」
不管、不管、不管
我實在無法想像沒有冷氣的夏天

唉,真希望今年的夏天不要那麼熱 (泣) 好像是不太可能
冬天啊,冬天,真希望冬天趕快來吧~~

在墨爾本唸書的妹妹 那兒現在的氣候應該很棒吧!
對了,希望上週日被棒球打斷鼻樑的老公能夠早日恢復帥氣的臉龐
不然你兒子可能會以為他老爸是「蝙蝠俠」(註)  哈哈


:因為老公臉上的瘀血開始散開,眼睛部位都是黑青,看起來很像帶著面罩的蝙蝠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