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當要請人吃東西或 share something 時,
如果忘了分給某人時,那就不要大聲嚷嚷 『喂,你要不要??』

不知是我想太多,還是....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得差,你明明忘了與我分享或不想與我分享,
當你發現我沒拿到你分給大家的東西時,遠遠問人家「喂,你要不要」
我情願你就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就好了....

敢問,這樣誰還敢要啊? 這樣與你自動與人分享感覺那種來對好??

唉呀,我又在碎踤念啦,請大家不要介意。
只是......上述的經驗,讓我感覺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