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嬤出殯的日子,
因為生寶寶而無法回去送阿嬤最後一程,
昨晚老公己經下高雄代表我送阿嬤,
謝謝阿嬤的保佑,寶寶很可愛、也很健康,
也請阿嬤保佑這小外曾孫一生平安、健康地長大。

己經九天了,阿嬤己經走了九天了,不知在天上還習慣嗎? 
我想喜歡交朋友的你應該和眾神仙們打成一片了吧!!
請天堂上的捧油們多多照顧我阿嬤哦~

聽高雄的娘說,阿嬤頭七的前後,在澳洲唸書的二妹有夢到阿嬤去跟她交待一些事,
叫她在國外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太難過,要她好好唸書,不然她會放心不下走不開,
大妹也在家裡看到阿嬤回來看大家,
真好.....為什麼阿嬤都不來跟我說說話呢? 
可能阿嬤認為我是大姐,一切都照料地很好,她很放心,但阿嬤我真的很想念您。

阿嬤,雖然上星期無法見您最後一面,今天也無法送您最後一程,
但我一直都想念您,願您一路好走,bye bye ~
希望下輩子還有這個福氣當您的孫子,等坐完月子,我會找時間回去跟你上香,要想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