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是怎樣? 每個月都有颱風來報到,
尤其還在週末,真的很討厭耶。

上週六柯羅莎颱風來襲,想說應該和先二個一樣,沒什麼可怕的,
結果,一早起來風大兩大的,天啊!
又好死不死的,家裡的印表機不知在鬧什麼彆扭,
無法連接電腦、無法列印@_@
就在我重新安裝一次又一次,還試無法完全安裝成功,
那好吧,試試另一台電腦,哇理勒,還是無法安裝,嗚....
簡直是有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呀!!

要不是老公的標案一定要在星期六寄出,
要不是婆婆的資料一定要在星期天拿到,
我和老公也不用冒著生命危險衝到公司去列印。

到公司時,雨傘簡直快被拆解了,
老公的短褲被雨噴得濕到滴水的程度,
而我也好不到那裡去,簡直來到水世界一樣。

唉.....別人颱風天都躲在家裡,
我家怎麼和別人不一樣。

婆婆和公公還有大伯一家還衝到圓山去吃午餐,
要不是我和老公去完成使命,不然也可以安然地在圓山吃飯吧!
真是可惡的颱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