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明明就不在家,
回到家也沒閒時間上網,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一早同事就跟我說「你昨晚睡那麼少哦??」
聽得我一頭霧水,這才得知同事說我昨晚12點多一直掛在MSN到今天早上8:20
天啊,怎麼會這樣?
12點我早就進入夢鄉了,早上8:20我已在往捷運站的路上了,
怎麼會在MSN上呢? 而且不是只有一位同事看到我在網上,而是三位。

見鬼了,還是我帳號被盜用了嗎??
昨晚家人也不在家,電腦明明也沒開機過,
我的MSN也沒有設定自動登入,
真的很怪耶~~
有高手可以解釋一下嗎?

我也曾經看到家人在MSN上,但明明和我在一起啊!!
呼,這年頭怪事特別多啊~~

10月5日 補充
昨晚下班,我老公說:你們有人破解了哦? 可以在公司上msn哦!!
(敝公司有特殊程式,故所以msn, yahoo都不能用)
我說,怎麼可能...台清交的同事們都是過啦,沒人破解成功啦!
我老公又說了,那你怎麼一整天都掛在msn,哇理勒@!#$%%^^~~~
真的是無解了,我又沒上網,怎麼會登入呢? 而且是從前晚到昨天一整天耶!!
好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