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是週末耶,但是天空不做美,下午就開始溼答答的。
老公特別情心安排,到一個很有回憶的地方用餐。
還送了一個將來不久可以用到的東西,不便宜,但不是每個人適用。

好啦,待續囉。
無名的網誌怪怪的....
真想搬家去PIXNET,帳號申請好了,但一直沒有時間做備份。
無名,你祖母真的想離你而去了啦!!

2007.08.23更新~來補圖囉!!

 此次老公非常有心地安排到我們結婚的地點用餐。
 也剛好飯店有規劃情人節特別活動啦!!
 
  活動主題:看電影 爆米花 談戀愛
 
    老公很認真的地在寫卡給我......
  
    入口處佈置,很漂亮。
 
     會場整體,很浪漫。
    
         今年情人節照片(上圖) & 去年結婚時的照片(下圖)
         
          好啦,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老公,以後如果有了小孩,也要這麼浪漫哦~~
          最後跟你說聲,老公,情人節快樂。

          對了,老公到底送了什麼禮物呢?  嘿嘿嘿,先賣個關子吧!
          

          2007.08.28 禮物揭曉囉.....
        
         看到這個,大家肯定是一頭霧水吧,我原先還以為是圍裙,
         可是這不是普通的圍裙呢。這是.....
健康防護衣
        
採用高科技的不鏽鋼金屬纖維混棉製成,經紡織拓展協會認證通過測試呦。
         天啊,老公真的很想要一個小孩啦,這下真的要給他個交待才行了。
        
●適用對象
          1. 長時間使用電腦之上班族、網路族。(尤其是孕婦)
          2. 需長時間使用家電用品的孕媽咪及家庭主婦。
          3. 暴露在檢測儀器環境下的工作人員、醫護人員與就醫人員。
          4. 居住在高壓電器設備附近的住戶。
          5. 暴露在較高電磁波下的電廠工作人員。
        
         這是老公的客戶的新產品......想不到,有baby時,我就是高科技媽咪啊!
         唉呀呀,這就是我老公送的禮物.....(老公送的顏色是左下角天空藍)
         現在被我收得好好的,等到真正大肚子了,不過還要一陣子,
         我再穿著照一張與大家分享。
  
         禮物購自:六甲村  http://www.mammy-village.com.tw/index.php
         
        
回頭想想,一個大男人獨自走進專賣產婦用品店,算起來真的很貼心。
        但我還是蠻想收到鑽戒的啦  ......(30分的也可以啦....)


           I Love You Glitter Graph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