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股市一開盤支支漲,
兩度與財神擦身而過的我,好不容易又有機會與祂相遇了,
拿起電話,播給營業員大喊「75.5 以上幫我掛賣出」
結果,營業員說「今天應會看上75.7,那我幫你掛75.7賣出好了...」
唉,結果第一時間沒賣出也沒打電話給我,害我以為已經賣了。
回家打電話問了,結果沒賣出,害我損失了賣出的機會。

今天全球股市又受到美國股市影響,全面重挫。
唉,這下次已和財神第三度擦身而過了,
營業員,賠我錢來~~~~~

沒賣出就要趕緊打電話給我,
結果昨天上漲的股票卻來不及脫手,
害我又卡了一堆錢在裡頭,下次不再聽你的了!!!

期待下星期一開紅盤啊!!!
不知是否因看到股市慘綠,我又開始流鼻血了 @_@
今天晚上要早點睡才行啊!!

 8月24日星期五  到中午時天氣還不錯   補記
自上週股災,我那未買出的股票竟然一路跌到60元,今天又漲到68元,
我的心情真的好比大學聯考落榜般的失落(雖然我大學沒落榜,但我應該能體會)
那個該死天殺的營業員,還我沒跑成,眼睜睜地看著股票漲連天,
結果我一毛錢都沒賺到。

淌血啊..........人家是錢滾錢在賺錢,怎麼我的錢跟著別人一起滾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