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與老公的棒球隊一同新加坡比賽,市區常看到『美‧珍‧香』的蹤影
那時在新加坡連吃都沒吃過,後來回台灣,才發現台灣也有很多家美珍香的分店
美珍香,源自於新加坡,專做肉乾等製品
             從那時候,我就很愛吃美珍香的肉乾

離我家最近的分店是台大公館的美珍香,昨天突然跟老公說: 我好想吃美珍香哦!!!
老公就說好呀,我們搭公車去公館逛逛(因為那裡的車位很難找,坐公車較方便),順便買好吃的美珍香
嘿,中間逛街的過程就省略啦,回家時我也買了二種我最愛吃的口味

回家和老公看電視時嗑了一包,另一包想說等明天上班(註1)回來再吃
一包二人也吃了蠻久的,因為一大片肉乾可以切成好幾片慢慢享受好滋味
註1:我們公司是舊制,星期六要有人值班,但只有上半天

中午老公來接我下班時,跟我說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那就是美珍香被吃光了
 事情怎麼發生的呢? 不是我,也不是我老公,難道是我那可愛的婆婆....沒錯...you got it
老公跟我說,他送我到公司後回到家,婆婆就跟我老公說
桌上那一包肉乾我當早餐吃掉了,天啊.....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把肉乾當早餐
還有,驚訝的事,那一包的份量不少,婆婆竟然可以在半小時內嗑完
(因為我們公事離家約15分鐘的車程,老公送我到公司再回家約40分鐘可以完成)

我婆婆是個很可愛的人
我和老公如果到外地去玩,通常都會帶名產或伴手禮回家
每每東西帶回家,都會被先唸『唉呀,買那什麼東西,家裡又沒人要吃,你們二個要負責吃完』
常常隔天,東西不是少了一半,就是都不見蹤影或屍體了
答案是,我婆婆嗑掉啦,常常嘴上唸,但心裡可是愛的很吧......
其實有次我從高雄帶了南部的燒餅,南部的燒餅不是包油條那種,它是那個膨膨、鼓鼓的,裡面甜甜的
老公第一次去我家時很愛吃,於是乎,我只要有回高雄,爸爸總是貼心地幫我多準備了幾塊讓我帶回台北
有次帶了約10塊燒餅回去,婆婆就唸『那是什麼啊,我家不吃那種東西』
那時心裡有點小難過,雖然這東西很便宜(約一塊10元,但是充滿爸媽對兒女的疼愛)
 我當時一聽到是有點小不爽,心裡滴沽...我不是帶回來給你吃的,唸什麼啊....
大家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嗎?? 
 隔天我婆婆一個人嗑了5塊我帶回台北的燒餅耶,還跟我說這東西好好吃哦...
天啊,真是個有趣的婆婆啊!!

還好,我婆婆是那種事情過得很快的人,她還蠻疼我的,如親生女兒,只是說話常常直了點啦...真是有趣
不知結了婚的朋友們,在婆家有什麼新鮮事或有趣的事,大家可以一起來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