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到底怎麼了,好像談戀愛的心情一樣 忽冷忽熱的 
就好像我們公司的出缺勸系統,雖然是機器,是一部人在操作的機器,很情緒化的....
昨天,我又感冒了,這個月我把健保發揮的淋灕盡致啊
我總共看了三次牙( 是不是加入健保後,每次看牙,一次只能處理一顆???)
去了三次慈濟醫院(因為我媽叫我去檢查有沒有德國麻疹抗體,以後要懷孕才不用擔心,媽,我還年輕啦..)
昨天因為感冒去看病,這個月累積使用健保卡次數八 次(註1) , 唉...看病也是花我的辛苦錢呢!!
註1:昨天是10月的最後一天,上班遲到,感冒還沒好,又去看醫生了...本月健保卡使用次數增為8次了

自從搬回台灣後,身體變得很差,是天氣?? 還是水土不服??
常常就要到醫生處所以報到
而且我學乖了,一有徵兆就拿著健保卡往醫生館衝

之前只要從美國回台灣放假,就會發燒什麼的,腸胃炎什麼的
而且連二年回台灣放假都這樣,真的很奇怪

回想起在美國求學時,從來也沒看過醫生
除了有次和老公去滑雪摔了,被雪車架在板子上拖下山那次
那次還照了好多張X光片,美國的醫生診療比台灣細心多了
還好我有保險,只付了些許醫療費(約100多元美金),保險公司付了將近400元美金
在美國看醫生是件大事,因為很貴,又採預約,不然都算急診吧....
上述是我在猜的啦,反正在美國看病是件麻煩事!!

最後,希望各位都健健康康
最近天氣多變化,保重ㄋㄟ
也祝自己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