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上結匯,真的很方便!!



目前有提供比較完整的線上結匯有二家銀行【兆豐】和【臺銀】

我去美國唸書,妹妹們去澳洲唸書、外幣存匯交易都是和兆豐往來,

可能長期與同一家銀行往來,大部份都不收VIP客戶手續費

以上是家人的經驗啦~

我自己呢?  旅遊換鈔我都是用台銀線上結匯

因為線上交易有優惠嘛~~我果然是OBS心態!!!

雖然金額不多,但也是好幾個便當錢呢....其他家銀行可是沒有呢!!!

而且,我們公司樓下就是台銀,當然變成我的首選了~~~



台銀提供的外幣選擇很齊全,大部份較常用到的外幣種類幾乎都有

線上買外幣,查詢匯率都很簡便

對了,我們要買外幣時要看的匯率欄位為【現金匯率:賣出】→銀行賣給客戶的匯率




台銀最近到12月底申購旅行支票還減收100元手續費

申請外幣現鈔免收手續費呢~~


點入上圖的【馬上申購】來看看如何申購吧~~




我點了新加坡幣,進入後可以選擇外鈔面額及張數,實在很方便旅客使用!!

選完以後就接著點【下一步】



緊接著開始填基本資料

最後可選擇提領分行,有機場分行可以提領,很適合時間就是金錢的旅客阿~

填完資料後就接著點【下一步】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提領日,線上結匯無法當日付款當日提哦!!!!

如果要使用線上換鈔的捧油們要注意一下哦~





提領時間如上圖

當天(營業日) 15:20以前轉帳付款,可於次一個營業日領取。

當天(營業日)15:20以後轉帳付款,次次個營業日領取。




繳款方式有三款,但只限轉帳。

目前尚未提供信用卡結匯,應該要建議一下銀行增加,不然線上填完資料還要再找時間去轉帳也是有點麻煩





所以的資料都填完整後,【下一步】會出現基本資料確認

確認後,接著按【確定】

台銀會提供一組付款帳號,完成轉帳後就OK 啦~~~


你看看,是不是好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