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國的Thanksgiving Day (感恩節)




剛收到漂亮的凱希寄來的卡片(她就是上次我分享be Wow飾品的老闆娘啦!)




感恩所有我愛及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今年的我們平安順利!!

在這季節裡收到這樣的卡片,真是讓人好溫暖啊!!


12月快到了耶!一年裡我最喜歡12月了~

記得以前在美國唸書時,這時節的街道.百貨公司.辦公大樓的lobby都己擺上耶誕佈置了

歡樂且溫馨的耶誕歌曲早已充斥在各家電台及賣場....

呼,我好愛好愛耶誕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