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新入荷。傑佛瑞客製化桌曆



這次很高興 格友。波吉麻  好康逗相報可以有機會體驗



這是2010.2011.2012 這三本印製的桌曆比較

雖然大家都採用200磅的紙
我比較過,這次印製的紙質質感比較亮、且比較有光澤



其實匆匆忙忙趕件,結果自己做了件蠢事

等等最後再來公布好了~真是>//<

不過,收到實品時還是很感恩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好啦~來瞧瞧怎麼操作吧!!

真的 非。常。容。易 




雲端印刷網

永豐紙業創立於西元 1964 年,

是一家從傳統印製載體發展成跨越現代資訊網路載體的專業印刷服務公司。

http://www.cloudw2p.com/site/aboutw2p.php

我前二年印製的桌曆VOW也是永豐餘集團的,只不過現在全部整合為雲端印刷網



先加入會員~無料Free



裡頭有好多個人化的商品,有相片書、名片、桌曆等等~

選好想要製作的品項,點入【我要印製】接著就會進行編輯模式裡

我選的是 200P銅版紙數位印刷

有無前膠片就是封頁第一頁還加了一個硬質塑膠片

(我在想,應該可以保護桌曆吧~)



~ 編輯頁面 ~



先上傳可能會用到的圖片,最多好像可以傳600張耶~超多的!

可先選桌曆風格(風格有很多種,這裡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大家可以上去點點看)

就算做到一半換風格也可以,所以不用擔心選了不適合的風格啦~

然後,我印的是雙面印刷,所以可以套用現成的版型,再置入想要的照片就可以了!

如果不想套用現有的版型也可以呦~ so simple,so easy



 怕桌曆太單調??

別擔心,裡頭有超多可愛的插圖可以運用~耶!!圖多到眼花撩亂呢~



當然,也還有 【文字編輯】的功能

讓你永遠都記得重要的日子!!




最後,不管你怎麼編輯......

一定要記得先【儲存檔案】再離開頁面哦~

不然,剛剛辛苦的努力都會白費囉!!



對了~雲端印刷網所採用的紙都有通過SGS檢驗哦!

所以可以放心的印吧~~




對了,前頭我不是說了我幹了件蠢事嗎??

那就是,體驗收件時間為9/25晚上12點前

整個月~超忙,忙工作,忙著玩

還是波吉麻提醒我截稿日

想說上週末9/24-9/25 兩天在家可以好好的做完

誰知道.....上週末小紅來訪,整個人痛到躺在床上唉唉叫XD

好不容易9/25 晚上終於身體好了些,趕緊編輯...完成...交出訂單

結果,收到實品赫然才發現,我年份點到2013年了啦 我的天天天啊!!

還好,這次免費體驗只印了一本,而印錯年份的就先當作是相片放在家裡欣賞吧!

呵呵 C/P值頗高呦~~

我己經又編好2012年的了~這次要多印個幾本分送給親朋友好啊!





這傢伙一直吵著要入鏡,所以.....只好讓少爺一起參與吧!

更何況這整本的桌曆主角就是他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