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koko 速度有夠快的啦!
上週三下的單,星期六就收到了~


自從去年加入會員後,就會不定期上去看看有什麼新貨
先前陣有看了幾件上衣,結果一忙就沒訂,想買的時候卻sold out 



Cherrykoko 的箱子好可愛 讓收到的人也覺得很開心呢!



最近敗了好多東西,所以這次只有小買四件上衣
(褲子的尺寸好難拿捏,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買過..下次來試試好了)
有些就我前面講的,熱門的款式晚下手,很快就沒啦XD

等等我從左到右照順序來介紹~(上圖)



▲粉色雪紡上衣▲

歹勢,我用唉鳳拍的啦~有點色差。
這件是粉色的啦,放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上面是官網的照片▲

這件有白色&粉色
白色好像比較透,所以我買了粉紅~




▲上面是官網的照片▲

我這季夏裝買了好多這種雪紡衣
夏天穿這個輕薄又涼爽
超。舒。服





▲珍珠領黑色棉T▲

這件也是有白色和黑色
但我覺得白珍珠配上黑衣較出色
所以,就把這件加入購物車裡啦~



袖子的部份是雪紡的呦~
這季出了很多雪紡袖棉T,好飄逸啊。
穿起來可以修飾手臂(我就很需要啦!)



領口的珍珠還蠻精細的
每一顆是釘上去的,不是縫的,感覺上應該會很牢固吧!

穿這件衣服時可以不需要再配戴任何飾品了~可以省下買飾品的錢!
而且這件衣服可以隨性地配牛仔褲,也可以正式場合穿!
我果真是個精打細算的好人妻啊!





▲藍色百摺領上衣▲

這件材質好像不是雪紡,材質也是輕飄飄的,
夏天穿起來也是很涼爽。
腰部的位置繫上腰帶也很好看,下次我來試試!




領口的波浪百摺,可愛又不失女人味!





▲花瓣袖雪紡衣▲

這件上衣也有白色和橘色
收到的實品較偏粉橘色,好美哦!
衣服的設計有點前短後長。




浪漫花瓣袖,一整個燒到我
不買好可惜,就這樣默默地又加到購物車裡
收到實品一整個優啊!

不過,這些衣服都只是拆開來拍照
目前還沒有真人穿搭(我生性害羞啦~
但有機會的話再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小開箱,謝謝收看,下台一鞫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