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要去泛舟  因為要顧小人所以我派傑佛瑞把拔參加
不過  也只有泛舟我沒有參加到而己  還好啦!! 


要到泛舟地點  旅行社安排搭
敞篷吉普車
天氣很好  一路可以欣賞鄉間風景
老爺子直呼敞篷吉普車超級可愛的啦!!

午餐結束後  又搭乘陽光ATV四輪摩托車ATV
傑佛瑞看風景還看到忘我呢!!~



對了  這裡好像是每個社行團都會來的點
我沒有去泛舟  不過我數了數好像約有五個旅行團都來此
還有對岸的朋友問我打哪來的呢!!(哈)



結束泛舟和午餐後   接下來的行程 LAKA LAKE烏布文藝村

裡頭可以看到一些峇里島的傳統文藝
傳統草編竹編、蛋殼彩繪、風箏製作、藝術木雕



老爺子嘗試傳統木雕  
看師傅刻得好簡單   自己操刀時才覺不容易
這就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最後  還是請師傅幫我們完成作品吧!!

文藝村裡有著峇里島傳統建築
屋頂乍看來覺得和日本的合掌村蠻像的耶....(純粹個人感覺)




結束文藝村的行程  接下來是逛烏布傳統市場
天啊~~觀光客超多的   整條路塞車塞到不行  
而且  人多.車多就算了  今天又有一個人中標了
那就是傑佛瑞把拔拉肚子    所以下午的行程都在找廁所




老爺子說中餐的礦泉水怪怪的
其實我也覺得怪怪的  所以我和傑佛瑞都不敢喝
這礦泉水我忘了拍了  其實這水在峇里島到處可見
 名品好像是
AUQA 玻璃瓶裝的

老爺子說喝了玻璃瓶水就怪怪的了  但是塑膠瓶裝的就沒事
供大家參考啦!!!(不過,我帶的胃藥又再度派上用場)
而且  同團的二位團員也腸胃不適  我備的藥也及時上場解救



結束烏布市集行程    我們一行人又回到 LAKA LAKE烏布文藝村

今晚的晚餐是峇里島的傳統料理‧
髒鴨餐
  鴨子炸得酥酥的  好好吃哦!!

對了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閒情逸致地享用餐點及拍照
因為傑佛瑞玩得太累了  在一旁呼呼大睡呢!!



今晚要換飯店 OH Yeah
 呼~ 終於要回到現代化的設備了
其實住Villa是個蠻不錯的體驗    不過不知名的蟲蟲和蚊子實在太多的啦@@
第二天起床  我的大腿不知被什麼蟲咬的都是包  連我自己看了都害怕
好哩咖在  回台灣後的大腿的包消了  但是   還有一些疤還沒完全消失



~峇里島遊記  未完待續~



 傑佛瑞之峇里島遊記
 
[遊記。2010春。峇里島]Day1 ~ Hello, Bali (補文2010.02.13)
[遊記。2010春。峇里島]Day2~Villa AYA‧海神廟‧椰子水(補2010.02.14)
[遊記。2010春。峇里島]Day3~泛舟‧原野‧髒鴨餐(補2010.02.15)
[遊記。2010春。峇里島]Day4~愛之船‧藍天白沙‧SPA (補2010.02.16)
[遊記。2010春。峇里島]Day5~Nikko Resort‧Bye Bye Bali (補2010.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