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美國的一些服務實在是太棒了



話說‧........
早在好幾年前我就開始用eBay 購買世界各地的玩意
在美國唸書那期間  eBay 更是我生活不能缺少的(有一陣子幾乎天天都有包裏)

eBay什麼東西都買的到  當時台灣的Yahoo拍賣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後來  自美返台後就顯少使用eBay的帳戶
最近在找個東西  突然發現我的帳戶被鎖住了 (好像疑似被盜入  eBay基於安全理由鎖住了)
所以我寫了封信給eBay   很快地就收到回信  ebay 建議我使用Live Help System
其實  Live Help 我在美國也用過幾次  
只是  這次我人在台灣和美國有時差  不知是否有人在線上解決我的問題 ??



結果  
Live Help is 24 Hours Service  實在是太太太棒了
經過一會兒  線上的客服人員解決我的帳戶問題
台灣目前好像很少有公司24小時服務的
而且 eBay客服人員還一再要確認我的問題是否解決了  他/她才會下線
真的是個很貼心的服務呢~

網路真的是無遠弗界啊!!

eBay、Paypal 及其他美國公司也有提供Live Help 的服務哦!!

何謂Live Help
Live Help enables you to chat online with customer support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