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工作的因素很煩    加上老爺子出差  一個人和小人奮戰好幾天
不過  有件事讓我愈忙愈開心哦 ~ 是什事呢?? 醬醬醬醬........就是這個
傑佛瑞的寫真書


話說無意間發現
點點印 
這玩意兒
其實原理和先前風行己久的
VOW影像平台 好感動。相簿ingtouch 雷同
只不過點點印文庫本寫真書尺寸小巧一點而己罷了!! (看下圖...成品和手掌大小差不多...)



點點印文庫本 (可至官網看介紹) 
目前一本可放置30頁(內頁部份) >>>(9/17更新:現在可以增頁囉!!!有三種選擇呦~)
相本可上傳90張 (如要做30頁文庫書可傳90張  做更多頁可傳更多照片哦!)
可自己先後製弄成一張再傳就不會佔用到儲存空間
不過   在收到實品後  比較不建議自己後製多張照片在同一張  這樣印出來會有點模糊

有二種模式(留白、滿版)可供使用者選擇
接下來每種模式裡又有一堆版式及可愛的圖案可供使用  
大致來說是很好上手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哦!~

因為先前有報名試用  雖然沒有得到免費的試用券  不過點點印送了一張七折券給我
想說張媽的生日到了  來做了一本送給她   
想外孫時可以拿出來翻翻與張爸爸一同分享





話說昨天成品寄到家時
保母很好奇這盒東西是什麼   我拆開給保母和婆婆看
這時  婆婆出聲了:「啊...怎麼沒有我和傑佛瑞的合照」>>有啊,只是很小張啦!!~~
此時的我心裡OS....................
哇理勒,傑佛瑞從出生至今,您好像和金孫沒幾張合照耶(不超過10張)
啊不然就是畫質不清晰(因為不是我拍的...) 不然就是不相干的人等太多在照片裡
婆婆大人啊  ~  這叫我如何選擇呢!~?

仔細回想  婆婆和傑佛瑞的合照少得可憐
每次出遊您都只顧著  擺pose要我們幫您拍個人照
小傢伙週歲您只顧著  和您的朋友吃飯聊天  叫我們幫您和朋友拍照
今年初新加坡全家遊  您也只顧著叫我們幫您拍個人或跟公公拍照
因為您怕這好動的傑佛瑞弄亂您的衣服和裝扮
所以    很抱歉~~~ sorry sorry sorry
這本寫真書裡您和傑佛瑞的照片太少了....(我有放,但畫素太小不清晰,無法放太大)
希望婆婆能多點耐心和愛孫玩耍  這樣照片才會多哦!~ 下次寫真書您就有照片可以放啦.....
張爸和張媽因為住在高雄 每每見到愛孫可以說是愛不釋手 就是因為這樣張爸張媽和愛孫的照片才會多啊!~

題外話:我結婚請攝影師拍的記錄  婆婆也在說怎麼她的照片很少  拜託是我結婚還是.......





對了   點點印很好玩哦....
如果點片不清晰就不能完稿印製哦     一定要排除所以的錯誤訊息才可完稿下訂單印製哦!!
我這次編輯遇到的常見錯誤訊息有:圖檔畫素太低不清楚、文字超出格式、文字格空白等等....



傑佛瑞寫真書線上看 (快點入觀看吧!!)



寫真書那裡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Taipei 的頭像
    Nicole@Taipei

    Nicole's Wonderland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