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討厭無名的分類.....今天的主題很難分類
最近在趕流行,開始玩
Plurk(噗浪) Facebook  
想不到在Facebook上找到一堆失聯的朋友
還看到許多令人懷念的照片耶~ (以下照片為泰國同學Sara提供>>>我的左邊紅衣女孩)


這張照片記憶深
刻.....當時我還在舊金山唸研究所.....
,照片裡的我好年輕,重點是很"瘦" >>>瘦己成往事啊....天啊
為了Advertising Management 的課 (如果沒記錯的話....)起大早來的,邊看景色邊吃早餐
圖中為我們這組的成員(最右邊同為台灣同學--Eddy、二位美國同學、左二位為泰國同學)
做完報告為回程,Eddy的因為忘了關大燈,車發不動,還跟別人的車借電一事差點把車搞壞,難忘啊!!
(金門大橋很容易起霧,要開燈才安全哦..但下車要記得關燈啊!!~)



那地方很美  海景很棒
好像是叫Sausalito的城市(註)那兒都是有錢人住的哦....
有時和老爺閒閒沒事,也會去那兒騎腳踏車或走走看看哦!~(我和我家老爺是在舊金山相遇的)

   


之前除了有在玩巴布、Twitter(無名不能放twitter,所以很久沒玩Twitter)
Facebook 是上週才加入的
想不到,身邊的朋友己經一堆人在玩了(唉,我落伍了)

不過,我目前還是新手啦...請各位多多教指哦!~
我的噗浪 :
http://www.plurk.com/wanlan68
想要加入我的Facebook,請給我你的信箱哦!~

:Where is Sausalit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