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接續上篇南園遊記,因南園一遊是臨時起義,
午餐訂位時間太晚,用大腦想餐廳肯定沒位子了(是真的沒位子啦!!)
南園裡有餐廳,餐點為簡式套餐,如有計劃在此用餐一定要提早先訂位哦~

因太陽實在毒辣,大家熱到受不了,南園一遊只好草草結束,一行人正在想午餐用餐地點,
婆婆突然提議,那去林口的Tina廚房好了,有一陣子婆婆超愛去的,每個月都去 >"<
 婆婆有該店的會員卡,用餐及購物都有九折哦!~Tina廚房為蕃薯藤有機家族的一員

至今為止,我們去過了林口Tina廚房、大溪Tina廚房、還有春天農場 
(傑佛瑞一家之Tina廚房大溪店遊記點入觀看)

●關於蕃薯藤有機飲食家族介紹 http://www.tinakitchen.com.tw/family.html




Tina廚房在北部算是大有名氣,很多部落格都有Tina廚房的介紹,
餐廳旁有有機烘培坊及相關產品販賣部,此次用餐忙著小傢伙的餵食,
實在沒什麼時間拍攝餐點,但許多部落格都有相關文章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不難發現Tina廚房的推薦文
 

大家酒足飯飽後,一行人來到餐廳旁的有機飲食專賣店,
裡頭有各式各的有機食品,還有現做的烘培可以買,大人購物時,就是傑佛瑞放風的時光,
這傢伙整個趴在蛋糕櫃上,望著裡頭的蛋糕,此時又說了一連串的外星話
(大概的意思應該是:WOW....媽咪,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哦,我想吃、我想吃!)



裡頭的東西很多,連我都看得眼花撩亂,此時,傑佛瑞偷偷地移動都餅乾的面前,
這傢伙剛開始還會看我的臉色不敢亂碰東西,不過,很快地......好景不常,
這傢伙開始如入無人之地的亂亂拿,亂亂翻,整排的餅乾都給我往地上丟,
搞得為娘我在店裡好似小傢伙的女婢一樣,小少爺丟,我來撿 
小傢伙後來的下場就是被媽咪打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