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週回高雄照顧張老爹(謝謝各位關心,張老爹手術很順利),所以這篇文拖得有點久......
首先,要謝謝熱心的小寶媽,新店寶寶初見面得以圓滿成功,再次謝謝小寶媽寄給我這麼棒的照片


因綠際會下在無名認識,在熱心的小寶媽安排,新店幫寶寶終於見面囉~~
此次聚會成員:小寶+小寶媽Ian + Ian媽JJ + JJ媽皓子+ 皓子媽 、還有傑佛瑞一家三口

皓子一家因有事先行離席,尚未有機會再多認識,不過,皓子看起來就很很紳士哦!~

小寶真的很像混血兒,活潑可愛,笑容甜又迷人(連我都快迷走了啦...),真不愧是巧虎代言人。
小寶媽為了熱場子,還準備了小禮物及出奇蛋送給每個小朋友,真的很謝謝啊!~(傑佛瑞尚不知出奇蛋是什麼,不過好像知道裡頭有東西,一到手就拿著往桌子上敲,巧克力整個變形

Ian很有大哥哥的風範(真希望傑佛瑞可以多學著點........),是個聰明又貼心的小朋友。
聽Ian媽說,前一天Ian詢問Ian媽聚會成員的年紀,他依不同年齡層準備了一拖拉庫的玩具(實在是個貼心的小孩啊~),連我家老爺也沉進其中,玩Ian帶來的變形金鋼玩得不亦樂乎,忘了說Ian是標準的變形金鋼迷哦,還會背變形金鋼裡的英文台詞呢!

JJ真的是個愛笑的小帥哥,笑容和小寶一樣甜又迷人,不愧是網路上人氣小王子啊!!

對了,此次聚會發現,所有的小朋友都不怕生耶,一下子就玩在一起了,連年紀最小的傑佛瑞也和小哥哥、大哥哥一起玩得很開心,會後,小寶媽又邀大伙一同前往小寶家作客,要不是晚上還有其他事,還真想去呢。
最後跟大家說一聲,很高興認識你們,希望很快能再有機會和大家一起玩哦~~

四個小小孩一同玩樂


傑佛瑞一家(感謝小寶媽的照片)....傑佛瑞一直死抓著小寶媽送的出奇蛋....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小寶馬麻拍攝及提供的。

那天,我也有帶相機,不過,當看到小寶媽、JJ媽、Ian媽專業級的單眼相機出場,心想,我家這台傻瓜相機還是收著好了,熱心的小寶媽、JJ媽、Ian媽幫我們一家照了很多很棒的照片呦!!謝謝你們


延伸閱讀
小寶家-【聚】新店寶寶相見歡 @ 30 thirty 義式小館
Ian家-曹家寨的第一次網聚
JJ家-帥哥聚會
皓子家-6/27新店媽媽寶寶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