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老爺提議要去看球,但當天有事就只好延期
上週末(5/23)剛好沒什麼事,老爺說那就去看球吧.........當天剛好傑佛瑞滿14個月囉!!

當天的人很多,天氣很熱,傑佛瑞一度熱到哭哭。
後來"歡"了一下,在媽咪的懷裡睡著了.....這張是剛睡醒照的

 傑佛瑞:「媽咪幫我買了一件棒球屁屁褲哦!!!」


 傑佛瑞:「媽咪,爸比一直照倫家,倫家會害羞啦!!」這傢伙照像的時候還害羞~~~


 成長記錄- 1Y2M2D

 身  高

4/29打預防針時量77CM,最近好像又長高了!!
 體  重   4/29量10公斤
 飲  食 1.種類愈來愈多,嘗試各種大人的食物(通常不要太鹹、太油的,都可以試試)。
2.上個月打預防針,感冒了好一陣子,胃口最近慢慢恢復。
3.夜奶次數減至為1次(超想要一覺到天亮的啊~~~~我需要睡眠!!!)
4.喝水有慢慢增加,喝水前吃個小餅乾會喝比較多。(不是很會用大眼蛙神奇水杯....)
 排  便 仍維持每天1-2次,時軟時硬,有時便便會成型,食品大開放,便便有時很臭>///<
 長  牙 現在還是八顆小白,上下各四顆(從十個月停滯到現在....不知接下來的小白何時露臉!??)
 行  為 1.和大人的互動愈來愈多,會玩遊戲 (如:他丟我撿、他爬我追、躲貓貓...)
2.會模仿大人的聲音、表情和動作 (如:喝水會發出和大人喝汽水時一樣的"啊")
3.不高興會大叫,或哭哭 (大人叫,還會回叫...而且更大聲)
4.跌倒了會看一旁有沒有人,有人才會哭哭,沒人會自個兒站起來~★
5.看巧虎比較專心了!!~(會手舞屁股扭)
6.比較聽得懂大人的要求 (如:把東西撿起來,拿來給媽咪...等等)
7.看完巧虎會跟巧虎揮手byebye
8.不要的時候會搖頭表示
9.大人說"怕怕"會用雙手拍自己的胸
10.換尿布時會抓自己的小雞(我都稱為咕咕),當我說咕咕在那? 傑佛瑞會指褲檔的位置
 語  言 單字部份:會說簡單的單字(如:開、好、飽...)
疊字部份:bye bye、papa、mama、抱抱、褲褲(換尿布時)....
字句部份:要吃東西會說「ㄚ姆、ㄚ姆」、ㄚ共(阿公)、ㄚ嬤、謝謝(但不是很明顯)
 協  調 1.自個上下床、上下沙發、上下樓梯(下樓梯比較危險,需要大人看顧)
2.會學巧虎裡的動作
3.會蛇形爬爬
4.會抓很小的餅乾 (有時會檢地上的小紙屑....真怕他塞到嘴巴裡 >///<)
5.自己打開CD盒,取出CD,還知道光碟片的圓孔洞是手指頭伸進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