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收到老公貼心的禮物,那.....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有什麼安排呢???
老公提議說,想不想去騎腳踏車,我答「好啊」.....不過,這次不是個人車哦....


這次去哪兒呢.....
前年還沒懷小寶貝去騎了台中后豐,還有一些地方
有了小寶貝後有去騎過東北角舊草嶺隧道自行車道
,這次要去新竹市17公里海岸風景區



那天天氣雖然陰陰的,風很大,不過那天不會冷,風吹起來挺舒服的呦!
風景區人很多,有單車自行車道,但還有許多地方還在規劃整理中,
路旁的地圖標示處不夠多,無法得知我們身在何處,也就是這樣...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一切的一切就發生在我們騎完全程(17公里),結果發現怎麼不是回到原點啊!!!?????
一路上就有發現怎麼人潮愈來愈少,景色怎麼和出發點不大一樣
一路上老公直說「不用擔心,騎完應該會回到原點,我看地圖剛好是一圈」
騎到終點,這時才發現,我們是騎完全程,但是離出發點整整十七公里遠..天啊....

 


哇理勒,怎麼沒早點發現呢??????
騎到終點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騎回去不是難事,要不是天色已暗,風也大了,身上還抱著小少爺
趕緊請老公跟車行聯繫,車行還打趣地說「你們真的很厲害, 騎完全程耶....」
最後請單車出租商家派小貨車來接我們(費用300元,算是有良心的價碼啦....)
唉,真是一趟難忘的單車之旅啊....
好里家在當時手機有電,好里家在有店家的電話可聯絡..不然..就糗大了.....
原本計劃騎回原點時我要去買烤小卷的.......嗚......我的烤小卷啊!!~~
  
當晚決定去王品集團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好好祭祭五臟廟,以彌補下午消耗的體力,想不到,高速公路大塞車(大家都外出過情人節嗎??),老公決定走西濱回台北,短短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竟多花了快一個小時,到達南京東路的『聚』時已經快九點了(我們訂八點半的),到達店門口前,還一度擔心時間已過,可能不收人或要重新排隊,一看,店門口怎麼還一堆人在等...老公下車詢問,連八點二十分訂位的人都還沒進場呢,我們可能還需等上15分鐘呢!~"好哩加在",還有足夠的時間去停車,飽足一頓,走出店門口已是11點半了,真是充實的一天啊!!就這樣,我們渡過了第一個有小寶貝陪伴的情人節.....
  
在走回停車場的途中..............................我說.........
在等個10多年後,傑佛瑞很可能會在情人節那天打電話說「媽,我不回去吃飯囉...」
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每個和小寶貝相處的時光啊!!~
  
   傑佛瑞「爸比和媽咪,祝你們情人節快樂............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