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照片尚未整理好,待續)   照片已補上囉!!!!~
話說當天........ 

天氣很好 
住在桃園的大妹開車北上 (高雄的爹娘很想來,但有事無法前來)
婆婆一早送公公去機場,又趕回來(公公要回上海去,不然也想幫他的小金孫加油)
大伯、大嫂、快滿三歲的小姪子 (傑佛瑞的小堂哥)也來了
大伙人 (大人五個、外加小小孩一枚) 總共六個人隨行要去幫傑佛瑞加油
還有老公的同事也來現場加油 (總共六個大人,一個小小孩幫忙加油)



早上11點抵達比賽現場報到
哇~~~
好多baby哦!! 有些還精心打扮(比賽單位說有造型獎哦!!)
有小蜜蜂、小雪人、小聖誕老公公(啊,忘了拍照...)
不過,當天很熱,我想那些baby 應該也很熱吧!!~(只是還不會說人話表達很熱..)
我也有幫我家少爺準備了糜鹿造型的帽子哦!!



報名總人數80名
傑佛瑞是第五組第三爬道
每組三個baby參賽,限時一分鐘看誰最快到達終點
據大伯告知好像沒有baby跑完全程,所以傑佛瑞有移動就算很不錯了...orz
(因人太多,除了小少爺比賽時,很難擠到最前面觀戰)



好啦,不一會兒就輪到傑佛瑞啦!!
第五組預備,開始...............................
第一跑道的baby 開始移動了 (是我們這組移動最快的)
那...傑佛瑞在幹嘛呢?? 

他竟然停住一動也不動的看著第二爬道的小妹妹(這傢伙..看到美女就定住)
媽咪我,帶了一堆"傢伙",想說這些東西都是他喜歡的....
裡頭有他"在家"最喜歡的遙控器、新買的手機玩具、他的碗和湯匙(保母大力推薦)
結果,這伙傢整個比賽只前進了2-3步 (和第二爬道的妹妹一樣),然後就定住看旁邊
一分鐘啾一下就過去了,照片拍沒幾張就結束了! (啊,明明在家就爬得超快..還爬給我追...結果...比賽就不爬了)



唉..........想當年,傑佛瑞小堂哥還爬了第二名,拿了一堆禮物回家呢!!~
不過,可能是當天人太多,場地很小(大葉高島屋B1),小少爺好奇地東張西望
根本不理會他面前可愛的媽咪我.....(泣)
不過,好加在,傑佛瑞都沒有哭哭哦!! (值得拍手鼓勵)


傑佛瑞:比完賽了...好累  
媽咪:才爬3步,哇理勒...媽咪在前面耍猴戲才累勒!!




最後,一行人上12樓翔太拉麵,吃飽喝足才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傑佛瑞第一場爬行大賽 (接下來媽咪我再來多找幾場來參加)
最後,還好上海的公公沒有換班機,高雄的爹娘(傑佛瑞的外公外婆)沒有搭高鐵北上
不然,傑佛瑞短短一分鐘的比賽,人力花費實在是驚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