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都在忙什麼呢.....
小少爺生病,忙著進入醫院

一切都很感謝我家的保母

上週一
保母來家中接小少爺,發覺少爺的溫度不對勁
當天一早保母就帶小少爺就醫
(唉呀呀,我這媽咪真該打屁股,連寶貝不對勁都沒察覺!!)
傑佛瑞看起來精神、體力都很好
我單純以為他剛睡醒,全身暖呼呼,渾然不知他發燒了 >"<

接下來幾天,小少爺的發燒一會兒退、一會兒又燒
吃的ㄋㄟㄋㄟ全吐出來,還拉肚子
一連燒了三天,溫度都介在37-38.5之間,去了診所二次,小少爺的溫度也悶悶著燒
星期四凌晨,體溫竟飆到39.2度
我直呼老公「快,快送醫院」
看著寶貝唉唉叫,好像在說「媽咪,我好不舒服哦」真的很心疼
掛了急診,好里加在,小少爺一切都無大礙,
回家吃藥休息,燒好像有漸漸退了
醫生囑咐星期六早上記得再回診

接著,星期五
小少爺臉上、身上出了不明的疹子,紅紅的,不會癢(小少爺沒有哭鬧)
不過,慶幸的是連續的發燒終於退了~~~

星期六回診
醫生說,不用擔心,疹子發出來就好了 (不是玫瑰疹哦)
唉,上星期真的是累人啊.......
不過,又看到小少爺活潑亂爬地,我就放心了!!

 寶貝,你要健康地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