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說,傑佛瑞的柚子帽很可愛
那po 上來與大家分享.......
.
 今年的柚子都是人家送的
 先前幾顆都很小......而且又難吃
 我家的少爺已屬小頭小臉了,結果還是不太能戴
 辦公室的同事又送了我一顆,不錯吃,但是又太小 >"<
 好在工廠研發單位的好朋友送了二大顆,紅肉的, 好好吃...
 唉呀呀,這不是重點啦.....(傑佛瑞:媽咪,你離題了啦!!)
 重點是,大小剛好可以做一頂柚子帽給我家小少爺!~
 
   經過媽咪我的巧手修剪.....
   就成了這付德性了!!
   這就是傑佛瑞小少爺的中秋初體驗
   
   不過,說真格的.....這二顆紅肉柚子真的好好吃哦!~
   那個....某某某,明年幫我訂一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