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忙翻了......
這二天回到家都是晚上10、11點

前天兒子突然發出 "波" 一聲 (類似上下嘴唇往內緊縮的動作) 
我回到家後,老公跟我說「兒子不知跟誰學的? 發出"波波波" 的聲音」
我說「該不會是每次他喝ㄋㄟㄋㄟ,媽咪我搞笑兼表演時被他學起來的吧!!??(驚)」
聽說,當晚逗得老公和婆婆哈哈大笑 
可惜那晚我回家後,兒子就沒再表演了...無緣看到...

昨晚回到家....11點了 (好累 orz)
老公又很興奮地跟我說「寶貝兒子今天又表演那招"波波"聲」
唉呦......媽咪我實在很想看耶!!
一直逗寶貝兒子,請他表演..怎樣就是不表演就時了...
就在我幫兒子換尿布時,小小聲的"波"波" 出現啦~~
天啊,這傢伙會模仿大人的動作了,實在是聰明寶寶呀!
(高興之餘都忘了錄下來了,改天有機會"幸運"再看到表演,一定要趕緊拍下來)

我得再來想想還有什麼新招....
最近開始讓他看巧虎
兒子還蠻喜歡的(8月號送的巧虎常被他"用力"的拉扯,應該想和巧虎當好朋友吧)

最後,我們全家還有朋友一行人週末要去花蓮二日遊
遊記等我們回來再分享吧!!!


祝大家有個美好又愉快的週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