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高雄的爹娘搭高鐵北上住在桃園的妹妹家
(有高鐵真的很方便...高雄‧台北一下子就到了)
這次他們一行人主要的目的是看看可愛的傑佛瑞~

當天,台北的天氣出奇的好.......
我爹說星期六高雄還下雨呢,後來看新聞得知台中還淹大水
這次行程安排再去光臨陽明山‧竹子湖附近的冠辰餐廳
這家是老店了..............
我婆婆說開了二十多年,生意一直都很好....現在也是,在這裡都看不出來經濟不好!!
上次我來的時候,傑佛瑞還在我的肚子裡呢,這次已經五個半月大了,時間過得真快~~

  傑佛瑞的外公、外婆(我爹娘),還有如如阿姨(大妹).........攝於陽明山花鐘
  從來沒來過花鐘的我,這次才知道原來花鐘就長這樣啊!!??
  那天太陽很大,但是每個人都想和可愛的傑佛瑞照像,他的眼晴都快要睜不開了...
  傑佛瑞os:「好熱哦,你們這些人到底照好了沒啦...下次和我拍照,我可要收錢哦!」
  吃完午飯後,不想浪費今日的好天氣,又驅車前往金山的朱銘美術館
 
   為什麼要和這雕像拍照呢?
   老公說「你不覺得很像寶貝兒子嗎???」  
   我想想「對耶,他的姿勢真的很像.....寶貝兒子抬腿的樣子」
   有圖為證......請看↓↓↓↓
  
    3~4個月大的傑佛瑞很愛抬腿,對了,現在不只愛抬腿,還喜歡啃腳指頭呢! 
    不得不再次讚嘆小嬰兒的軟骨功,真是了得啊!!
   
     5個多月大的傑佛瑞......................................
     傑佛瑞自白「媽咪呀,我的腳指頭好好吃哦.....你要不要來咬一口!??」
     我說「兒子呀,我看你可以加入李棠華特技團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