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噴泉
話說.....昨晚幫兒子換尿布時
這傢伙突然不懷好意地一陣奸笑

哇理勒,才剛打開尿布,竟然給我尿尿
還好我眼明手快,趕緊用尿布擋住
才讓災害降到最低  ~>。<~
不過,整個皮沙發都是尿,地板也是尿
還有我的室內拖鞋也遭央了
這傢伙下半身光溜溜地看著我,又咯咯笑
好像是在說「媽咪,你被我攻擊了,哈哈哈~」

呼.................
回想上一會兒換尿布時,兒子的大便尚未大完
還好有尿布墊,不然.....沙發也會遭央

所以,千萬別被嬰兒天使般的笑容給騙了
下次我的動作要再練習地更快些才是!!


  
2008/06/29 
這傢伙最近很愛在換尿布時噴尿,昨晚又尿在沙發上,我看每次換尿布都要用尿布墊才行。昨晚不旦波及到沙發,還尿到兒子自己的衣服上,已經洗好澡的他,又要再換一次衣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