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餵飽兒子後,在幫兒子拍打嗝時
我跟老公說「我想要吃布丁」
(那個是我跟同事合購的歐貝拉布丁)
兒子好像聽得著的樣子
突然大哭,感覺他也想吃布丁 
我連忙說「好了好了,不哭,媽咪沒有要吃布丁」
突然間,兒子好像又聽懂了,哭聲變小,而且不哭了

我又試了一次
跟老公說「把冰箱裡的布丁拿來,我要吃布丁」
結果,兒子又開始哇哇叫了
是巧合嗎? 還是..........


  媽咪,倫家也想吃布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